別再說靠飲食和運動就能達成!成功打擊頑固脂肪,雙胞胎佩佩減脂秘訣大公開

2019/02/28

本文轉載自2019/2/27  VOGUE BY JOY HUANG 報導
原文出處及連結位置:https://www.vogue.com.tw/beauty/content-45918


 

許多明星常會分享如何倚靠運動和飲食就能完美雕塑身材。身為一個藝人和母親,雙胞胎佩佩就為了孩子增重25公斤。「每次聽到有人能迅速減重,都會覺得很羨慕,大家好像覺得狂運動、飲食節制就能回到過去的身材。」但佩佩坦承,當她用盡全力運動、降低食量3個月後,身上還是有局部的脂肪瘦不下來,不只心理面臨身材回不下去的壓力,還會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夠努力。這次佩佩穿上緊身藍色洋裝亮麗現身,來跟大家分享女性該怎麼樣正確面對頑固脂肪,真正達到減脂效果。

 

盧靜怡醫師說明:脂肪不可控制 不是少吃多運動就能局部減脂為了回復到之前的身材,佩佩的確靠著努力地有氧運動和飲食控制,減掉一定的脂肪量。「看著我的臉和手腳越來越瘦,而且已經到了再瘦就不好看的狀態,但我的腰側、腹部脂肪仍然沒辦法減少。」佩佩解釋,當時的她會不斷地找腹部跟側腰的地板動作、重訓來做,結果發現,脂肪根本不可能被控制。「永遠沒辦法瘦到特定部位的感覺真的很差耶」,佩佩說。

 

 

別對想要消除脂肪感到任何愧疚佩佩為了孩子,不僅經歷試管手術,還因安胎需長期必須臥躺在床上。「孕前為了小孩,我根本不在乎增加多少重量。」但佩佩也表示,當自己一直處於瘦不下來的狀況時,還是曾經想過,如果沒有懷孕是不是就不用經歷這些?每當她有負面情緒時,姊姊依依就會是最好的傾訴對象。「依依產後恢復得很好,她都會一直鼓勵我,讓我有信心,儘管她已經不需要一直運動,但她也會陪著我一起渡過這些時期。」

 

嘗試所有方法後 才知道更有效率的方式是減少脂肪細胞數量「為了減脂,我用過的方法不盡其數。」不只增加代謝的食品、按摩、塑身衣,佩佩甚至想過要用手術抽脂的方式解決,但最終她還是沒辦法接受。直到她鼓起勇氣嘗試了網路高評價療程「酷塑冷凍減脂」,讓專業的醫師親自量身訂製符合她的治療計畫!佩佩的主治醫師盧靜怡醫師表示,酷塑一直是她的診所中最受歡迎的體雕療程,透過無痛且非侵入式的治療方式,使脂肪細胞由人體自然代謝排出,療程後幾乎沒有恢復期,在輕鬆的過程中讓體態變好。佩佩笑著說:「早知道我一開始就用使用酷塑冷凍減脂,就不用為了雕塑身材而這麼辛苦受挫!」。

 

不只重回過去體態 也重拾開心的笑容

佩佩強調,使用酷塑冷凍減脂一個月後,會開始覺得腰腹開始漸漸回到過去的狀態,而且兩個多月後都還持續有感覺。佩佩認真地說,「做完這個療程對我最大的意義就是減少心理覺得瘦不下來的壓力,家人、老公也覺得我變開心了,我也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伴我的小孩,而不是一直逼迫自己每天都要運動好幾個小時。」佩佩最後想要告訴想減脂的女性和媽媽們,「大家辛苦了,愛著老公、男友、家人和小孩的同時,別忘了自己的開心與快樂最重要!」

 

酷塑不僅具備非侵入式、無痛感、無需麻醉的優勢,也因不須手術,療程過後不需要恢復期及穿著塑身衣,一次療程更只要35分鐘!讓人坐著就可以輕鬆雕塑曲線,符合時尚愛美卻又忙碌的現代愛美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