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林嘉綺的高效率醫美保養

2021/04/24

本文轉載自2021/4/23  Yahoo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原文出處及連結位置:點我前往


 

維格醫美集團日前邀請名模林嘉綺出席「美國音波-拉提經典」活動,活動中,林嘉綺除了分享日常飲食保養和運動習慣外,更提到身為人母的她必須工作和照顧小孩,時間非常寶貴,所以任何保養都要「快又有效率」。

連續兩年定期使用美國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臉部及頸部療程,林嘉綺表示直至現在一年仍都維持得很好,不僅做完當下能明顯感到拉提與緊實,效果更隨著時間越加明顯,即使不化妝眼睛依舊有神,面部輪廓也更加清晰好看。

 


林嘉綺覺得每位女性都應該懂得從內到外投資自己,有了自信才會更顯美麗。

 

 


林嘉綺不僅推薦女性,更認為男性應該把美國音波當做年度的例行保養。

 

清楚即時影像輔助 音波拉提不盲做

超音波拉提屬於非侵入式的醫美療程,不用動刀、幾乎不需恢復期,早已成為全球愛美人士的日常醫美保養,然而現有許多音波儀器可供選擇,優勢也各有不同。維格醫美集團董事長林銘德醫師表示,美國Ulthera超音波拉提,主要透過聚焦式超音波能量,可選擇1.5mm、3.0mm、4.5mm三種不同深度的探頭作用於皮下筋膜層,達到多層次拉提、肌膚緊實的效果。美國超音波拉提更憑著「即時超音波影像」成為超音波拉提中的經典,使醫師能精準治療患處,藉此提升療程成效,大大增加舒適度且降低治療的疼痛及副作用,對安全也更有保障。

 

認明原廠及合格醫師操作

維格醫美集團董事長與執行長提到,市面上許多低價的超音波拉提儀器,顯像技術不如美國Ulthera超音波拉提,醫師恐無法從螢幕上清楚判斷施打位置,進而影響療程效果及安全性。因此維格醫美集團提醒,民眾務必選擇使用原廠正貨的診所,並認明原廠認證醫師以及經FDA認證儀器,在確保醫療品質的同時,方能維護自己的權益。

 

#Ulthera#美國音波#極線#音波拉提#原廠儀器探頭#美國FDA#台灣衛福部核准#眼周緊實#全臉緊實#緊緻#法令紋#元晨診所#忠孝復興#中山南西#新北#板橋府中#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