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ODY技術揭密》體重正常卻出現三高紅字,小心內臟脂肪帶來的隱形威脅!

2021/09/16

本文轉載自2021/9/15 核心美雕塑官網報導  
原文出處及連結位置:核心美雕塑官網


 

embody_核心美學_HIFEM專利技術_隱形肥胖_川字肌_馬甲線

你是不是覺得「明明有定期量體重,讓自己保持在正常範圍內……沒想到前往健康檢查時,檢查結果卻顯示三酸甘油酯膽固醇過高,甚至還有高血壓趨勢。」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其實,我們的身體容易累積脂肪的部位,不見得會是在顯而易見的體態輪廓上。因此,有些人會認為「我看起來沒有很胖,應該不會是三高族群」,直到體檢報告來了才驚覺大事不妙,沒想到身體已經開始出現了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壓等多項紅色危機。

這類的情況,就是我們說的「隱形肥胖」。隱形肥胖與一般的肥胖症一樣,同樣會對健康帶來各項威脅,並且提高罹患心肌梗塞、中風、動脈硬化等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這次的專題就來為大家仔細介紹——導致隱形肥胖的成因是什麼?又該如何消除隱藏在體內的脂肪?


 

「隱形肥胖」——潛藏體內威脅健康的地雷

內臟脂肪是指那些在腹肌下面的脂肪。而腸胃周圍有一層用來固定腸子的腸繫膜(Mesentery),這裡才是內臟脂肪的藏身之處。當內臟脂肪愈積愈多,就會有大肚子,造成隱形肥胖,體脂肪容易累積於腹腔內器官周圍造成危機。由於脂肪沒有堆積在皮下或其他容易改變體態的部位,使得隱形肥胖者的外觀看起來大多不會覺得很胖,事實上體脂肪卻已經超過標準值,使得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等三高症狀接踵而來。

embody_核心美學_HIFEM專利技術_隱形肥胖_川字肌_馬甲線


如何化解「隱形肥胖」帶來的危機?

當內臟脂肪過高時,第一個受到影響的器官就是我們的肝臟。這些脂肪很容易推積在肝臟,造成脂肪肝症狀。如果對此置之不理,脂肪肝會隨著時間逐漸累積惡化,並且造成肝臟慢性發炎而纖維化,最後甚至進一步導致肝硬化。
然而,只要增加運動機會,讓體脂肪下降到正常標準,脂肪肝也會逐漸消除好轉,最後完全痊癒。
除了培養每週運動至少3天,每次至少30分鐘的有氧運動習慣之外,還建議加強具「增肌」效果的重量訓練。
因為肌肉比例越高,越能提升基礎代謝率帶來燃脂效果。如果平常工作太過忙碌,沒有足夠時間去健身房運動,也可以參考前往配有EMBODY設備的醫美診所進行療程。

這項儀器採用HIFEM專利技術,以高強度磁能刺激肌肉快速收縮,輔助肌肉鍛鍊。能藉由EMBODY不同的刺激模式來達到更好的訓練效果,使肌肉纖維密度在治療後大幅增加。

embody_核心美學_HIFEM專利技術_隱形肥胖_川字肌_馬甲線

 

肌肉快速收縮,輔助肌肉鍛鍊。能藉由EMBODY不同的刺激模式來達到更好的訓練效果,使肌肉纖維密度在治療後大幅增加。

每次只要躺著進行30分鐘的療程,一週2次左右持續6-8次的療程,就能讓渾圓的小腹重拾緊實,練就誘人的川字肌與馬甲線。
在這項療程中,不但不用經歷抽脂等侵入性治療的疼痛,過程安全不需恢復期,甚至也不用脫去衣物,就能輕鬆帶來增肌效果,建議有相關需求的人可以參考,國外也有文獻指出HIFEM磁能科技有效減少內臟脂肪,當然更重要的是應向專業的醫療單位評估最合適的療程。

除了培養運動習慣之外,有隱形肥胖傾向的患者,也應該重新調整日常飲食的營養比例,均衡飲食。如果在使用完EMBODY後也建議攝取優質蛋白質,多喝水,搭配運動能讓效果事半功倍。
這些都能有助於降低血液中的壞膽固醇,改善三高問題,由內而外地讓體態重新恢復健康,擁有美麗的核心動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