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明尼斯_真空除毛_雷射_價格_費用_禁忌_多少_評價_PTT_dcard_推薦_原理_台北_忠孝復興_中山_新北_板橋_府中_台中

洛明尼斯

真空除毛雷射

洛明尼斯真空除毛雷射簡稱真空除毛,是透過二極體雷射發出800奈米波長的雷射光束將能量轉化為熱能,並運用真空吸引原理,能將表皮吸起,使毛髮接近雷射能量,促使雷射能量直接破壞毛囊組織,讓除毛效果更佳。並具有400ms的脈衝時間,可針對一般雷射除毛所無法解決的細毛問題,做更細微處理,達到長效除毛效果。

真空除毛雷射光束比傳統的亞歷山大除毛雷射755奈米波長更深此外真空吸引原理能讓能量更接近毛囊,不須上麻藥也能達到舒適的除毛,因此真空除毛所產生的副作用及熱能破壞更是比亞歷山大除毛雷射少許多,少了紅腫、色素沉澱等副作用,且除毛效果更佳。

 

 

 

#洛明尼斯#真空除毛雷射#真空吸引原理#破壞毛囊#除毛效果#細毛#亞歷山大除毛#元晨診所#台北#忠孝復興#中山南西#新北#板橋#府中#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