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mini 

酷塑下巴減脂

酷塑下巴減脂指的是 Coolsculpting 酷思塑平減脂系統中的Coolmini手握把,此手握把專門針對下巴脂肪治療,手握把特殊的專利設計可以貼合下巴曲線,並利用-11度的低溫來達到減少下巴脂肪,一次療程只要45分鐘療程快速、簡單又安全。

Coolsculpting 酷思塑平減脂系統是通過美國FDA、歐盟CE 認證的 FAT REDUCTION減脂技術的儀器。在安全專利上就具有52項以上科技專利, 並由國際頂尖醫生及科學家,就安全性及效果等,以長達16年不斷研究並發表超過60篇以上的國際性臨床報告,證實人體脂肪組織不耐低溫、會因為低溫自然凋亡並代謝的特性,透過-11度恆溫控制的專利探頭,在一小時的治療時間內持續傳遞低溫, 直接作用於脂肪細胞,讓脂肪細胞凋亡。

根據臨床研究報告,單一次治療約可減少治療部位25%脂肪層厚度,隨著人體自然代謝, 在術後1-3個月愈見其效果,並且無須動刀,無恢復期,無須穿著瘦身衣,療程簡單安全,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對於時間忙碌或是對侵入性手術較審慎評估的患者,COOLSCULPTING 酷思塑平系統為最佳選擇體雕療程。

 

 

#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45分鐘#改善#雙下巴#自然代謝脂肪#-11度低溫#少下巴脂肪#美國FDA核准#台灣衛福部核可#元晨診所#台北#忠孝復興#中山南西#新北#板橋#府中#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