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整形
DYSPORT(皇家)肉毒品牌迷思全破解!

自從 30 年前首次用於美容目的以來,肉毒已成為消除皺紋的代名詞。Botox(保妥適)肉毒,是第一個獲得許可的肉毒桿菌品牌。如今,除了Botox(保妥適)外,在美國、歐洲和世界許多其他地區,常見的肉毒品牌還有 DYSPORT(皇家)和 XEOMIN(淨優明)甚至是其他韓國品牌肉毒。 所以蠻常聽到有客人詢問針對不同的肉毒品牌,產生不同的問題,因此江莉莉醫師今天特別幫大家整理了一些研究釐清問題。

2024/02/05
+
體態雕塑
Vivian 徐若瑄25年後再登紅白全民驚豔!逆齡大方秀「川字肌」分享增肌減脂心得,「EMBODY 核心美力」許她永遠窈窕!

日本年度盛事紅白大賽,於跨年邀請「黑色餅乾」與「口袋餅乾」合體演出,睽違25年Vivian毫無違和感的凍齡美貌,令大家震驚歲月竟完全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同時她不僅維持著絕佳好狀態、更在她近日多張美照中大方秀「川字肌」,也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徐若瑄分享自己過去大多靠飲食搭配運動維持身材,近來因為遇見了「EMBODY核心美力」,徹底顛覆了她對於瘦身的想像。快速有效的增肌減脂手段,打造川字肌變得輕鬆簡單,年終將至,Vivian也喊話:「忙碌一整年,女人要神清氣爽過新年!不妨EMBODY寵愛自己一下!」

2024/01/25
+
腋下止汗
腋下多汗、狐臭困擾 免動刀清新微波療程登國際期刊

長庚醫院於今年3月在美國雷射醫學會官方國際醫學期刊”Lasers in Surgery & Medicine”發表「第二代清新微波療程臨床研究」。受試者經過一年後追蹤,顯示改善八成腋下多汗及狐臭問題困擾,療程整體滿意度高達九成以上,證實清新微波可媲美手術功效。

2023/04/27
+
手術療程
國內醫美實力媲美南韓!專業手術療程實現美貌平等

每個人都擁有變美的權利!隨著醫學技術發達及美貌標準的提高,醫美產業越發活躍,特別是技術精進的南韓,讓愛美人士爭相前往,卻忽略隱藏其中的危機,醫美醫師張豫苓提醒,手術應該在意價值,千萬不要貪小便宜!

2023/04/21
+
腋下止汗
清新門診諮詢量暴增 微波治療新科技免動刀揮別「腋情」

據市調顯示,在台灣每五個人中就有兩人有腋下多汗及狐臭的困擾,比例居亞洲之冠。詹承運醫師表示,冬天厚重的衣物會讓腋下悶熱又潮濕,容易助長細菌增生,而產生「硫醇」的臭味化學物質,不僅會在衣物留下黃漬不易洗淨,異位也會沾染在衣服上,進到室內脫下外衣,體溫一揮發,反而會讓味道更加明顯,氣味分子小於PM2.5,連口罩都無法遮掩,因此若有狐臭問題一定要積極解決,否則將會成為隱形的社交殺手。

2023/03/28
+
腋下止汗
社會新鮮人注意!面試官「一舉動」你就OUT kevin老師曝與「這味」有關

在疫情前每月都飛日本的Kevin老師出席「清新門診」記者會也分享,在日本職場上「腋味」、「濕態」是大地雷,因為氣味會直接影響的腦中樞判斷,而異味會讓人產生負面觀感。像社會新鮮人面試時需近距離接觸,「當你看到面試官把腳翹起來,身體往後躺靠進椅背想拉遠與你的距離的時候,可能就表示你身上的味道他沒有辦法忍受,只想請你趕快離開…」。   比起濃郁強烈的香水味所產生的「香害」,日本人更追求「清新無味」的禮貌。Kevin老師也提醒,腋下問題無法掩蓋,若使用大量止汗劑,混雜在一起的味道只會更讓人「頭暈目眩」,長期下來對皮膚也是種刺激。

2022/06/04
+
微整形
拒絕臉部鬆垮「超神拉提」面面俱到

保持外表年輕,讓人看不出身分證上的年齡,是許多愛美人士對抗地心引力的努力目標。整形外科醫師潘俊豪說明,一般人認為老化只是皮鬆而已,其實不然,臉部老化包含了皮膚變薄變鬆弛、局部膠原蛋白和脂肪流失、骨質流失,出現皺紋、嘴邊肉、眼尾下垂、法令紋、木偶紋、雙下巴、火雞脖等現象。

2022/03/04
+
微整形
隋棠維持美的堅持 從選擇「純淨」開始

追求美麗從選擇「純淨」的天使肉毒開始! 隋棠分享,成為大眾眼中女神級的人物並不容易,追求完美是相當辛苦的,因為美麗,需要由內而外的建構與展現;女性應追求的美,應該是了解自己適合什麼、享受自己想要的生活態度,並時常保有喜樂的心,避免無謂的比較或是人云亦云,才能塑造自信、堅毅的「內在美」;而「外在美」上,隋棠會透過飲食控制、運動健身等方式來保持最佳狀態。

2021/10/12
+
體態雕塑
《EMBODY技術揭密》體重正常卻出現三高紅字,小心內臟脂肪帶來的隱形威脅!

你是不是覺得「明明有定期量體重,讓自己保持在正常範圍內……沒想到前往健康檢查時,檢查結果卻顯示三酸甘油酯與膽固醇過高,甚至還有高血壓趨勢。」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