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

專屬微整、光療、拉提課程,改善各種膚質狀況、斑點問題、線條比例調整。

 

減重

提供完整的課程規劃,從諮詢、運動建議,到曲線雕塑,一應俱全。

 

抗老

抗衰老療程不僅讓你在外表上看起來更年輕,也讓你享有年輕化的體態。

 

 


元晨特色

所有醫療行為堅持由醫師親自操作

所有填充類材料堅持使用原廠商品

所有美容護理人員皆有合格執照

護膚課程使用世界級保養品 Sundari,高級飯店SPA,如四季飯店、杜拜帆船,指定使用保養品。


核心價值

員工第一:元晨有完善的職涯發展平台,每一位同仁進入這大家庭,都能適性適才適所,發展自我,貢獻團隊,快樂工作。

客戶至上:有快樂的員工,才有滿意的客戶.元晨專業分工,以滿足客戶需求為職志,不斷創造口碑.

技術領先:精益求精,持續引進最先進設備與技術,不斷進化服務流程,以業界標桿自許.

誠信踏實:誠信地與同仁和客戶相處,踏實地完成每一件任務.簡單又完美.

創新學習:計畫性學習,精進本職學能,跳躍框架的思考,不斷創新服務.

永續經營:持續投入資源,健全體制,平衡發展,創造利潤,重視社會責任,以期永續經營.


經營團隊

元盛/元晨擁有醫學界、美容業等各界之優秀經營團隊,秉持著『不斷創新、專業服務、活潑發揮所長』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以人性化管理模式、舒適的工作環境和健全的福利制度,打造「信任」、「分享」、「成長」的企業文化,讓人才各有所適。


安心承諾

 

元晨堅持使用原廠正貨
只選擇通過衛生福利部核可之醫療設備和微整針劑,經合法管道採購原廠之正貨,並由整形外科、皮膚科醫師親自為您諮詢及執行療程。 

 

#元晨診所#醫美#忠孝復興#中山南西#板橋府中#台北#新北#診所特色#診所理念#核心價值#海菲秀#鳳凰電波#美國音波#海芙音波#皮秒雷射#彩衝光#玻尿酸#晶亮瓷#清新微波#G動椅#LPG#真空除毛#結紮手術#眼袋#活氧泡泡#肉毒#酷塑冷凍減脂#埋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