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晶亮瓷Radiesse(RDS)

晶亮瓷/微晶瓷 RADIESSE  是一種輪廓塑形皮下填充劑,具有 100% 與生物相容的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外觀有如細微的珍珠顆粒,外層有粘稠狀的凝狀物質包覆著,相當容易進行注射。

晶亮瓷的主成份為一種生物性軟陶瓷,其主要結構與成分是羥基磷灰石鈣(CaHA),是由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的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所組成,羥基磷灰石鈣(CaHA)懸浮在液態凝膠中的晶球狀晶亮瓷(微晶瓷)。當晶亮瓷(微晶瓷)注射進入組織間時,平滑的晶亮瓷(微晶瓷)晶球會型成一個骨架,使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崁於組織攀附,造成注射後持久且不位移的最佳效果。

晶亮瓷/微晶瓷在人體的臨床上的應用已長達25年之久,且現已經由美國FDA與歐盟CE Mark以及台灣衛生署核准為臉部塑型的軟組織填充劑。

 


 

#晶亮瓷#瑞德喜植入劑#微晶瓷#RADIESSE#填充#注射#全臉#改善#凹陷#蘋果肌#夫妻宮#下巴#法令紋#額頭#頰凹#台北#忠孝復興#中山#新北#板橋#府中#台中#淚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