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z_莫式_Belotero_保柔緹_水無痕_玻尿酸_德國_美國FDA_台灣衛福部核可_仿單_許可_核可_針劑_藥材_鏈結_技術

BELOTERO® 保柔緹

水無痕玻尿酸

BELOTERO®保柔緹 水無痕玻尿酸是新一代的玻尿酸,由德國知名製藥公司Merz Aesthetics 出品,始於2005年,於歐洲地區國家被廣泛使用,已得到CE、美國FDA認證及批准,也於近期入主台灣市場。水無痕玻尿酸採用CPM專利技術,主要強化玻尿酸的黏著力與密度,其特性為延展性佳,結構與肌膚內的豐盈保濕成份相同,因此與皮膚內組織相容性高,注射後不會產生異物感,組織結塊或發炎反應,效果自然不僵硬,有如拉皮或是撫平般的效果。

BELOTERO®保柔緹 水無痕玻尿酸在淺層部位的治療上,如眼周、嘴唇和細紋等,更可以達到很好的運用效果,能有效降低毛毛蟲結塊或是膠體分布不均的發生率,注射後的效果可持續8-12個月(效果因個人體質而異)。目前在歐洲的市占率是第二名。


 

#第四代#玻尿酸#Belotero#保柔緹#水無痕#德國#美國FDA#CPM#內聚性#回彈性#可塑性#不位移#騰得爾效應(Tyndall Effect)#撫平細紋#塑型#降低疼痛#修杰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