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提好 還是. 電波拉提好? 我要選哪個? 點我一看就懂!

2020/12/01

 

音波拉提好  還是  電波拉提好?  我要選哪個? 點我一看就懂!

 

膠原蛋白_流失__老化_筋膜層_真皮層_鬆弛_彈性_元晨診所_忠孝復興_板橋府中_中山南西_台中

老化是無可避免的課題

隨著年齡的增長,老化是無可避免的,老化是每天都在發生的事情,也是人終其一生都必須面對的課題! 當你覺得拍照的時候臉部下頜線條越來越模糊,嘴邊肉越來越明顯的時候,這通常是臉部肌膚開始鬆弛的徵兆。

 

膠原蛋白流失得比你想得快

經過統計,大部分人過了25歲以後膠原蛋白就是以每年 2% 的速度快速消失,造成皮膚彈性越來越差。隨著年紀增長,臉上開始出現皺紋,淚溝、法令紋、嘴角紋⋯⋯等「三八紋」爬上了臉,甚至連脂肪也逐漸位移造成皮膚鬆弛,不僅眼皮越來越下垂,就連下顎邊緣都顯得模糊鬆垮,嘴邊肉更是讓人盡顯老態。想了解皮膚鬆弛的原因為何。其實皮膚鬆弛的關鍵就在於:

1、皮膚的真皮層中有兩種蛋白:膠原蛋白彈力纖維蛋白,它們支撐起了皮膚使其飽滿緊緻。25歲後,膠原蛋白加速流失,一天至少流失5cc;彈力纖維蛋白製造速度大幅下降,導致皮膚缺乏膠原蛋白失去彈性。

2、肌膚的支撐力下降。脂肪和肌肉是肌膚最大的支撐力,而人體衰老、缺乏鍛鍊等各種原因造成的皮下脂肪流失、肌肉鬆弛令肌膚失去支持而鬆弛下垂。

3、其他因素比如地心引力、遺傳、精神緊張、受陽光照射及吸菸也使肌膚結構轉化,最後肌膚失去彈性,造成鬆弛。

以上三個原因就是導致肌膚鬆弛的關鍵。

 


 

究竟該選擇音波還是電波?  

林心如_蔡淑臻_膠原蛋白_流失__老化_筋膜層_真皮層_鬆弛_彈性_元晨診所_忠孝復興_板橋府中_中山南西_台中  

 
 

市面上電波與音波拉提的機種五花八門,究竟該只選擇音波或電波?又或者是兩者一起施打就讓我們來比較看看。電波跟音波都是透過熱能加熱的方式,使肌膚組織收縮、來達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及肌膚緊實的效果,但原理其實不同,作用的深淺度也不同主要的效果也不同,就讓我們看下去。

 


 

第三代海芙音波 - 拉提

元晨採用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儀器進行治療,人體的皮膚由淺至深分別成表皮層、真皮層、皮下組織以及筋膜層,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是目前市場上擁有六種深淺度(1.5mm、2mm眼周專用、3mm、4.5mm、6mm、9mm身體專用)的探頭,可針對臉部、身體同時做到深、中、淺層皮膚、音波拉提的聚焦能量會達到65~75°C的高強度點狀加熱有如補強鋼筋,是皮膚拉提的關鍵。

另外擊發速度快療程僅需30分鐘即可完成,無副作用、無恢復期及溫和,是世界頂尖醫師愛用及推薦的音波儀器喔。改善下顎曲線,皺紋、下垂、鬆弛,讓肌膚平滑緊致,輕鬆恢復年輕!無傷口幾乎無恢復期,偷偷變年輕不被看穿

 


鳳凰電波_第三代海芙音波_電音雙波_無傷口_無恢復期_元晨診所_忠孝復興_板橋府中_中山南西_台中

 


 

第四代鳳凰電波 - 緊緻

鳳凰電波ThermageFLX是利用高頻率無線電波大範圍的加熱表皮肌膚,因此可均勻精準的由表皮向下作用至4.3mm進行全層加熱,鳳凰電波溫度最高可達55℃,透過熱效應的作用可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有如鞏固水泥,是皮膚緊緻的關鍵。

鳳凰電波擁有超過73項專利,歷史悠久及安全有效的高頻電流療程,可針對所有肌膚類型臉部與身體全面問題,顛覆以往的拉提效果、超深層的密網式加熱、全面啟動緊緻、澎潤的年輕肌膚!另外鳳凰電波療程在拉提緊實同步嫩膚光采同時,也可以改善眼周老化鬆弛。

 

鳳凰電波_第三代海芙音波_電音雙波_無傷口_無恢復期_元晨診所_忠孝復興_板橋府中_中山南西_台中

因為老化呈現鬆弛下垂的組織

 

鳳凰電波_第三代海芙音波_電音雙波_無傷口_無恢復期_元晨診所_忠孝復興_板橋府中_中山南西_台中

帶負電的電子進入皮膚,每秒鐘來回振盪678萬次,因此磨擦而生熱,利用此熱能將會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產生緊緻的作用

 

鳳凰電波_第三代海芙音波_電音雙波_無傷口_無恢復期_元晨診所_忠孝復興_板橋府中_中山南西_台中

施打電波後的恢復到緊緻的組織

 


 

第三代海芙音波與鳳凰電波可以同時做?

如同上述所說,皮膚組織是有分層但又緊密相連,第四代鳳凰電波主要是針對表皮之下作用至4.3mm,而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可以針對臉部4.5mm-6mm皮膚的深度施打,因此深層做音波拉提治療的同時,淺層也可做FLX鳳凰電波輔助緊緻輪廓,達到點、線、面的改善,兩者其實沒有衝突,音波拉提和電波拉提同時施做效果更佳,能達到更完美的效果,也能夠維持更久的療效。至於需要間隔多久時間再做治療,則看每個醫師的操作習慣。

 

 


 

第三代海芙音波 與 第四代鳳凰電波 《治療前注意事項》

  1. 有心臟疾病、配置心臟節律器及孕婦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2. 電音雙波治療前一週不執行雷射治療及塗抹A酸藥膏。

  3. 罹患皮膚炎之患者暫不執行治療。

  4. 請準備至少兩小時的時間安排治療。

  5. 過往醫療病史據實告知。

  6. 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海芙音波#鳳凰電波#第三代CPT電波#美國音波#拉提#緊緻#刺激膠原蛋白#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