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多汗、狐臭困擾 免動刀清新微波療程登國際期刊

2023/04/27

腋下多汗、狐臭困擾 免動刀清新微波療程登國際期刊

 

本文轉載自20230426 15:05  台灣時報 / 記者林明憲台北市報導


圖/由左至右,清新微波療程體驗者Youtuber裴薇、林口長庚醫院皮膚部黃耀立副部長、芳療師兼兩性諮詢專家許藍方博士、主持人洪素卿小姐

 

長庚醫院於今年3月在美國雷射醫學會官方國際醫學期刊”Lasers in Surgery & Medicine”發表「第二代清新微波療程臨床研究」。受試者經過一年後追蹤,顯示改善八成腋下多汗及狐臭問題困擾,療程整體滿意度高達九成以上,證實清新微波可媲美手術功效。

 

據統計全台清新門診去年共協助超過四千人擺脫腋下多汗腋味困擾;黃耀立副部長觀察近五年因腋下問題,來長庚接受清新微波療程比例,已遠遠超越傳統旋轉刀手術,且帶動腋下問題門診量大幅成長,顯示免動刀新科技的清新微波療程已成為無痕解決腋下問題的主流方法。

 

 

芳療師兼兩性諮詢專家許藍方博士分享過往兩性諮詢經驗,曾遇過因狐臭問題而被公司開除、同事言語、職場霸凌的個案,更有因進行腋下傳統手術留下後遺症,導致汗水轉移的案例,除造成心理傷害外,在社交生活上更是處處受阻。

 

許藍方博士提醒清新微波療程適合任何重視儀表禮儀者,包含常需社交與人溝通距離近,或是需要維持專業形象,不想再一直使用含化學成分的止汗劑與體香劑,嚮往清新無負擔的人。嚮往迎接愛情前「面對自己的問題,愛自己才能變得更好!」,藉由味道改善自我以及兩性之間的關係,追求身心性靈的平衡,主動出擊讓自己「清新無味」。

 

身兼Youtuber及活動主持人的人妻裴薇三十年深受腋下多汗症及異味困擾,2019年就曾在頻道分享自身經驗,獲得網友廣大迴響表示深有同感,本人也驚訝道:「原來有腋下多汗及味道問題的人不是少數!」由於工作需求時常需要穿無袖及淡色系,容易留下汗漬的衣服,無奈用大量止汗劑東遮西掩也止不住,曾想過要透過腋下傳統手術解決問題,但又擔心腋下會留下疤痕反而影響工作。

 

改變的契機是與老公結婚兩年後,某次被老公提醒:「裴裴妳衣服常有汗漬,也有味道飄出,要注意一下!」裴薇才驚覺另一半原來會在意,就怕自己在老公心中的女神形象崩壞,因此兩人開始積極尋求「清新門診」,並進行清新微波療程。目前已完成療程一個月,重返「清新人生」的她接工作不再有限制,坦言工作機會增加了不少,與老公的相處上也更加自信自在。

 

黃耀立副部長提醒,若有多汗或味道問題,可上網搜尋認證『清新門診』,目前清新微波療程效果已證實可媲美傳統手術,運用微波熱能聚焦於真皮層與脂肪層交接處大小汗腺最密集區域,可一次性精準破壞造成多汗的小汗腺以及狐臭的大汗腺,經FDA及衛福部認證,療程時間一小時,符合現代人生活型態需求,輕鬆告別遺汗,迎向清新好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