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醫美實力媲美南韓!專業手術療程實現美貌平等

2023/04/21

國內醫美實力媲美南韓!專業手術療程實現美貌平等

 

 中時新聞網 / 綜合報導


 

醫師張豫苓(左)與張為晴(右)分享醫美手術療程。 (圖/醫師張豫苓提供)

 

每個人都擁有變美的權利!隨著醫學技術發達及美貌標準的提高,醫美產業越發活躍,特別是技術精進的南韓,讓愛美人士爭相前往,卻忽略隱藏其中的危機,醫美醫師張豫苓提醒,手術應該在意價值,千萬不要貪小便宜!

 

在醫美服務超過八年的護理師張為晴表示,自己一直都有進行肉毒及雷射等基礎保養,但特別希望結婚當天能夠擁有零死角美貌,從此開啟尋美之路。透過醫師張豫苓的建議及專業技術,張為晴進行口內取脂及下巴抽脂,輕鬆改善輪廓線與嘴邊肉,從U型臉變成V型臉,蛻變為韓系漂亮歐膩。張為晴開心地表示,容貌越來越美之後,每天起床看見鏡中的自己都會很開心,自信心提升,再也不害怕鏡頭,也變得更愛自己了。

 

醫師張豫苓為張為晴進行口內取脂及下巴抽脂手術,改善輪廓線。(圖/醫師張豫苓提供)

 

醫師張豫苓現為元晨診所院長,曾任職台大醫院醫師,擁有韓國首爾整形醫院國際認證醫師、韓國首爾國際鼻整形認證醫師等資格。醫師張豫苓認為,每個人都擁有變美的權利,首先要具備想變美及相信自己可以更好的信念,因為顏值也是一種實力。

 

醫師張豫苓認為,每個人都擁有變美的權利,首先要具備想變美及相信自己可以更好的信念,因為顏值也是一種實力。(圖/醫師張豫苓提供)

 

醫師張豫苓為精進技術,持續學習不間斷,精專眼袋整形、抽脂體雕、鼻整形、電漿拉皮等手術。她指出,眼袋整形無明顯傷口,隔天可以正常上班,輕微腫脹3-5天;抽脂體雕以腹部為例,僅需2個0.8公分的傷口,傷口藏在肚臍內,不易留疤,建議搭配超能電漿拉皮,不僅消除脂肪,連皮膚都能緊實,改善妊娠紋;鼻整形則是搭配自體耳骨或肋骨進行,修復期約7天。

 

鼻整形是搭配自體耳骨或肋骨進行,修復期約7天。(圖/醫師張豫苓提供)

 

醫師張豫苓表示,現在國內整形手術進步神速,整形手術需要3-5天的恢復期,效果較多為半永久;微整則不需要太多恢復期,但時效較短,無論選擇哪一個項目,遵守醫囑搭配外用內服藥,且注意術後衛教即可。

即便如此,還是有許多人專程飛往韓國整形,醫師張豫苓提醒,在韓國進行整形手術容易有語言隔閡,導致成果不如預期,又或是術後保養追蹤時間無法配合,因此時間成本與安全性都需要更謹慎考量。無需擔心的是,醫師張豫苓都會從韓國帶回最新技術,也會定期前往進修,保障客人的安全。

現今追求美貌的人越來越多,醫師張豫苓建議,術前一定要進行專業評估,手術不應在意價格,而是要在意價值,包含品質、安全、美感及術後照顧等,唯有如此才能擁有健康的美貌,提升自信心,活出最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