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 徐若瑄25年後再登紅白全民驚豔!逆齡大方秀「川字肌」分享增肌減脂心得,「EMBODY 核心美力」許她永遠窈窕!

2024/01/25

本文轉載自2024/01/25  柯夢波丹官網報導  
原文出處及連結位置:柯夢波丹官網


日本年度盛事紅白大賽,於跨年邀請「黑色餅乾」與「口袋餅乾」合體演出,睽違25年Vivian毫無違和感的凍齡美貌,令大家震驚歲月竟完全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同時她不僅維持著絕佳好狀態、更在她近日多張美照中大方秀「川字肌」,也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徐若瑄分享自己過去大多靠飲食搭配運動維持身材,近來因為遇見了「EMBODY核心美力」,徹底顛覆了她對於瘦身的想像。快速有效的增肌減脂手段,打造川字肌變得輕鬆簡單,年終將至,Vivian也喊話:「忙碌一整年,女人要神清氣爽過新年!不妨EMBODY寵愛自己一下!」

 

在多變角色中轉換,Vivian維持好狀態的多項堅持

Vivian身為全方位藝人,除了是演員、歌手、作詞人、作家、電影監製、戲劇製作人之外,也是個媽媽,在多變角色中轉換,行程的繁忙程度是一般人難以想像的,既要維持好的狀態、也要補足充分的活力,讓她在飲食、運動方面皆有相當高的要求。除了「選擇原型食物」、「避免含糖飲料」、「補充大量水份」等三大法則之外,還要搭配肌力訓練,透過運動增加基礎代謝率來維持完美曲線,並透過做瑜珈來放鬆和伸展肌肉。

 

借助科技力量,更輕鬆地擁有「川字肌」

隨著當了媽媽,迎接了一個珍貴的小生命,Vivian坦言肚子經過長長的孕期被撐大了之後,腹直肌分離,要把脂肪瘦下來,還要追求緊實線條,所花的時間和力氣遠超從前。所以Vivian也直呼自己十分幸運,在對的時間遇見了救世主—「EMBODY核心美力」。第一次體驗到藉助科技的力量,幫助她在繁忙的工作之間快速做到增肌、局部雕塑。Vivian也跟我們分享「我的肌肉線條更鮮明,尤其是腹部和臀部更加緊實,還提升了在運動時的身體燃脂力,讓我體態更好看也瘦的更健康。」

 

當個有自信的酷媽咪,散發線條力量美!

EMBODY核心美力增肌儀器,是一款運用獨家專利技術,誘發肌肉產生超極限收縮,促進肌肉細胞生長,達到增肌效果的儀器。Vivian笑說EMBODY幫她「重塑」川字線與小蠻腰後,對她的心理以及生活上皆有了正向的影響,不但重新穿回20年前Size的衣服、展現出的氛圍更佳自信,就連孩子都會稱讚:「我媽咪不漂亮、可是我媽咪很酷!」讓Vivian深感自豪。「只要輕鬆優雅的躺著,大概半小時就能夠完成EMBODY的療程。療程後會發現本來就有肌肉的部位,看起來更有力量、顯健康,不比較不知道,原來這種有力量的美,真的是靜態美所比不上的。」

 

年節將至,親友團聚圍爐不可免,Vivian笑說:「過年時很難不吃家裡煮的團圓飯,年後不妨挪出一點預算EMBODY一下也是很棒的選擇喔!」但記得一定要去專業有認證的醫美診所,包括請院所出示原廠儀器獎座、至官方認證院所頁面查詢合格原廠診所、請診所出示衛福部醫療器材許可證等步驟,都可以確保接受安全且專業的療程,最後增肌減脂後若能再加上運動,效果會更快更好,可以預期人人都有川字肌的時代即將來臨!

 

 

#VIVIAN#徐若瑄#川字肌#增肌減脂#EMBODY#核心美力#肌力訓練#運動#增加基礎代謝率#散發線條力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