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波音波
【醫美推薦】Oligio玩美電波 元晨診所 找回肌膚緊實,散發迷人光采!低疼痛感 零修復期 妳的醫美時尚新選擇

Oligio玩美電波 是目前韓國人氣的嫩膚新寵兒,有「小鳳凰」美稱,它跟鳳凰電波一樣可改善臉部細紋與鬆弛,但Oligio多了4段式可調“冷媒系統”,施打過程中能均勻噴灑冷媒,提升舒適度,並且探頭發數還可客製化,因此特別適合有預算考量或只需局部改善,跟怕痛與首次想嘗試電波療程的入門絕佳選擇!

2023/07/17
+
電波音波
美國極線音波-療程體驗分享|何依霈

八點擋女星何依霈的保養秘密大公開! 常常日夜顛倒拍戲的演員要怎麼維持肌膚狀態呢?

2021/10/05
+
電波音波
我去醫美了之第三代海芙音波

先説這不是收錢的廣告文,大家也知道我不是走那個路數的,苦水吐一下,好東西分享一下,最近膠原蛋白比較多炫耀一下開心寫,很多東西收錢被規定怎麼寫反而不好辦事(誤)。

2018/09/12
+
電波音波
醫美分享: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ULTRAFORMER 緊實拉提

女孩永遠對自己的臉永遠不會滿意~更別說以面對鏡頭為工作女生啊~~而在過了25歲後真的會明顯感受身體代謝變慢,脂肪容易堆積,膠原蛋白流失,沒了蘋果肌和微微下垂的嘴邊肉,讓自己自拍不用美顏縮小臉都不行…最近看著照片圓圓的臉真的覺得沒了自信….整個很NG⋯⋯

2018/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