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整形
DYSPORT(皇家)肉毒品牌迷思全破解!

自從 30 年前首次用於美容目的以來,肉毒已成為消除皺紋的代名詞。Botox(保妥適)肉毒,是第一個獲得許可的肉毒桿菌品牌。如今,除了Botox(保妥適)外,在美國、歐洲和世界許多其他地區,常見的肉毒品牌還有 DYSPORT(皇家)和 XEOMIN(淨優明)甚至是其他韓國品牌肉毒。 所以蠻常聽到有客人詢問針對不同的肉毒品牌,產生不同的問題,因此江莉莉醫師今天特別幫大家整理了一些研究釐清問題。

2024/02/05
+
微整形
拒絕臉部鬆垮「超神拉提」面面俱到

保持外表年輕,讓人看不出身分證上的年齡,是許多愛美人士對抗地心引力的努力目標。整形外科醫師潘俊豪說明,一般人認為老化只是皮鬆而已,其實不然,臉部老化包含了皮膚變薄變鬆弛、局部膠原蛋白和脂肪流失、骨質流失,出現皺紋、嘴邊肉、眼尾下垂、法令紋、木偶紋、雙下巴、火雞脖等現象。

2022/03/04
+
微整形
隋棠維持美的堅持 從選擇「純淨」開始

追求美麗從選擇「純淨」的天使肉毒開始! 隋棠分享,成為大眾眼中女神級的人物並不容易,追求完美是相當辛苦的,因為美麗,需要由內而外的建構與展現;女性應追求的美,應該是了解自己適合什麼、享受自己想要的生活態度,並時常保有喜樂的心,避免無謂的比較或是人云亦云,才能塑造自信、堅毅的「內在美」;而「外在美」上,隋棠會透過飲食控制、運動健身等方式來保持最佳狀態。

2021/10/12
+
微整形
宋米秦自然澎潤的秘密「聚雙旋乳酸」

韓國女生相當重視肌膚的透亮感,也因此韓妞的皮膚都特別白皙,而來自韓國的的宋米秦對於保養可不馬虎,那白皙又水潤的肌膚堪比少女,再加上澎潤的臉頰,給人一種青春的氛圍,育兒的疲憊,從未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在家庭與工作都必須兼顧的情況下,忙碌的宋米秦是如何將肌膚維持在最好的狀態呢?

2021/04/27